【誠徵】管理學院產學合作發展中心徵求專案計畫助理 -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區

【誠徵】管理學院產學合作發展中心徵求專案計畫助理

專案計畫專任助理徵聘公告

【職缺名稱】學士級專案計畫研究助理一名。

【徵才單位】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產學合作發展中心(計畫主持人:周學雯教授)

【工作地點】管理學院體育健康與休閒研究所

【工作內容】

執行「遊艇休閒產業對海洋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的貢獻」專案計畫,主要目的為參考國際上經濟先進國家發展遊艇產業的方法,相關政策、並具體了解遊艇休閒產業對海洋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之貢獻,藉由參考國外指標國家之發展策略,並統整國內相關專家討論, 並以個案分析的方式,討論遊艇服務商業的發展對地方經濟可以產生的實質貢獻。

工作內容如下:

1. 執行研究計畫、協助市場資料蒐集、撰寫期刊文章、爭取研究計畫(80%)。

2. 其他交辦事項(20%)。

【徵才條件】具學士學位,能精通日文或韓文為佳,具備文獻整理與統計分析能力者優先考量,希望能對水域活動有興趣且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能獨立認真且負責任完成計畫進度。

【薪資待遇】依本校專案工作人員學士級薪級第一級標準支給(每月33,045元),年終獎金1.5個月(限12月仍在職者;按年度服務月數計算比例發給),享勞健保福利。

【聘期】同計畫執行期限。目前為一年期計畫,若工作表現優良,計畫執行績效卓著,且爭取到後續計畫經費,可依新計畫執行期限續聘。

【繳交文件】

請至google 表單(https://forms.gle/RXsyoCSN2bZU8Mp27)填寫與繳交相關資料 (含個人基本資料、履歷、並提供兩位推薦人聯絡資訊)

【聘任作業】

採隨到隨審,請於填完google 表單後,寄email通知計畫主持人周學雯教授 (hwchow@gs.ncku.edu.tw),[郵件標題:應徵專任助理-姓名],初審合適者將進一步email聯繫,並進行工作測試與安排面試,初審未通過者恕不通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