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架構 -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理學院初創於民國44年,發展近50年來已有大學日間部5個系、進修推廣部2個系、12個碩士班、6個碩士在職進修專班及9個博士班。

為配合國家經濟發展及社會脈動之變遷,並考量教育部核給員額編制限制,自87年起逐步採行一系兩所之方式運作,其中由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支援工業管理研究所及資訊管理研究所,交通管理科學系支援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及電信管理研究所,企業管理學系支援企業管理研究所,會計學系支援會計學研究所及財務金融研究所,統計學系支援統計學研究所及數據科學研究所,此外,體健休研究所則配合本校體育室之運作成立獨立所。

一系兩所的運作對於招收高水準之研究生前來本院就讀及提升研究能量有相當大的幫助。近年來為提供在職人員進修管道,亦成立有EMBA碩士在職進修專班、IMBA碩士在職進修專班及AMBA經營管理碩士班,本院之組織架構圖如圖所示。

<123 Imag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