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屬學位課程 -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
跳到主要內容區

院屬學位課程

跨國管理實務融合課程

「跨國管理實務融合課程」是一個跨文化、跨領域及跨國界的密集理論與實務整合教學計畫。課程之安排主要為與海外不同學術單位的教師及學員共同開課,課程前段會安排管理理論與個案教學;學員將於一週內,以跨國、跨文化、跨領域組成團隊,為特定企業所提出的實務問題進行研究、分析,進而提出具專業性的建議與執行計畫。GIC每次的主題都會隨著企業的不同而有所調整,期盼藉由多元且富創意之課程設計,提供學員更豐富的實務應用經驗。

Learn More
跨國理實務融合課程

創新創業課程

國立成功大學管理學院自102學年度第一學期起或自行或與技轉育成中心或與生命科學與科技學院合作,共同開設創業相關課程。創業課程的目的在培育創業團隊,將創業夢想家進化為創業駕馭者。藉由一連串精實創業執行,成功地將知識轉化為產品,真實地孵化一個新創企業。

Learn More
創新創業課程